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

2012 Germany Day3-1 慕尼黑-德國豬腳+生啤酒


[1]▲ 最道地的德國豬腳+扭結麵包+馬鈴薯泥+酸菜=標準德國佬口味。




參考資訊:
KLOSTER ANDECHS Bräustüberl-Terrasse
Kloster Andechs - Wikipedia
Kloster Andechs - 官網
[德國蜜月D4-2] Kloster Andechs- 安德克斯修道院: 又是啤酒+豬腳大餐 - 黑吱吱開心過生活


Day3直接跳中餐了,因為這天要從洛登堡到慕尼黑,全程要253公里,應該是這次德國行最遠的車程,就算開很快也要兩個半小時。


[2]▼ 一大早,Tilman Riemenschneider外頭都沒什麼人,跟Day2真是有很大的對比。



[3]▼ 再看一眼,無人的城堡門。



[4]▼ LONGCHAMP看板,好像國仲涼子(大心)。



[5]▼ 離開洛登堡,在高速公路上奔馳,是不是Autoban不知道,但大客車的速限就是100,司機Werner很守法的,開得快但不超速。(小台灣再度出現)



[6]▼ 車程久,因此在這個加油站稍事停留,下車休息、上廁所、喝杯咖啡。



[7]▼ 德國也是有自動洗車機。



[8]▼ 看看德國油價吧,依當時匯率,最低跟最高大約是台幣56、61元每公升,歐對了不同品牌的加油站油價有差喔。



[9]▼ 老大點了杯espresso,夠香濃好喝。



[10]▼ 約莫再一小時車程,我們到了Herzlich Willkommen an Heiligen Berg這個地區,這個小山丘頂端是 Kloster Andechs(安德克斯修道院),而我們要在下圖8處吃午餐。



剛到這修道院就看到廣大的停車場停滿了車,就知道這邊遊客一定很多,領隊說這邊是當地人常來的,很少旅行團會來這。


[11]▼ 從這個轉角進去吃飯的地方。


[12]▼ 接著一部分人去領豬腳,一部分人去領酒,這邊完全採自助式。



[13]▼ Andechs杯墊。



[14]▼ 一切就緒就可以準備開動囉,我們吃的都是被電鋸鋸成一半的豬腳,因為真的太多了,最後還是有很多人吃不完。



[15]▼ Werner示範如何快速去骨,這招讚,我後來也如法炮製,只要是這種一根骨頭的都可以用這種方式,乾淨俐落。



[16]▼ 大杯是1公升,小杯是500ml,我很自不量力的點了大杯…



[17]▼ 但是很好喝,一下就可以喝很多。



這餐真的吃很多,肉多,酒更多。雖然最後是喝完了,但後勁強,我酒量不好,我居然在午餐結束後醉了,在台灣都沒喝醉過,沒想到第一次醉就在德國,超糗,我一直到傍晚爬上老彼得教堂後才算醒酒。

也因為醉了,所以修道院這邊的照片就很少啦…


[18]▼ 好喝,要我再點一次的話,可能還是會點1公升吧,但是選白啤 XD。



[19]▼ 修道院賣的酒杯,不太便宜。



[20]▼ 醉倒在路邊,老大說我根本是流浪漢。



[21]▼ 搖搖晃晃的下山。



[22]▼ 就算醉了還是要拍藍天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呵,我這種無法喝酒的人,
    去德國一定是虧大了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之前我有一口氣喝過500ml,也只是芒1小時之後就退了,沒想到這1公升後勁這麼強。

      德國酒真的不錯,啤酒就很多種,葡萄酒也不少,而且不同地點的酒味道又不同,去玩的話強烈建議要喝,不太能喝的話就晚餐喝,至少醉了可以直接回房睡。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