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



2012 Germany Day5-4 Alpchalet Schwanstein


[1]▲ Day5午餐的餐廳,在離新天鵝堡不遠的地方。




參考資訊:
Alpchalet Schwanstein (官網)


Day5早上的行程多,所以很快的到中午了,這天的中餐是高麗菜卷。


[2]▼ 有沒有覺得這天鵝標誌很熟?沒錯跟Day4住的Alphotel Ettal是一樣的,所以這兩家應該是關係企業。



[3]▼ 難得看到鐵餐盤。



[4]▼ 這餐喝可樂加雪碧就好,結果這桌大家都點一樣的 XD。



[5]▼ 每一家的杯墊都不一樣。



[6]▼ 。



[7]▼ 這次德國行吃飯,最了無新意的就是沙拉了,每餐都一樣,有些漬菜,都是偏酸的口味。



不過換個角度來看,有這麼多沙拉吃也不錯,畢竟這幾天實在吃太多肉了,多吃些蔬菜也好(水果都是在早餐吃最多)。


[8]▼ 終於輪到主菜啦!高麗菜卷,其實我還挺好奇德國的高麗菜卷是什麼樣子。



[9]▼ 特寫高麗菜卷,有烤過,再淋上醬汁,油亮油亮讓人食指大動;麵食是蝴蝶義大利麵。



[10]▼ 既然是高麗菜卷,少不了來個斷面秀;高麗菜看得出來卷了很多層,烤過的口感是鮮甜的,肉卷部份肥瘦適中,搭配醬汁很不錯(不過還是有人覺得醬汁偏鹹就是了)。



[11]▼ 草莓在德國行的甜點總是常出現,下面是布丁,淋上巧克力醬後,超甜。



[12]▼ 但我喜歡草莓偏酸的口感;這張拍起來還不錯看。



[13]▼ 飽餐一頓後,就驅車前往本日重點:新天鵝堡囉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嗯....看了幾天下來,
    我真的覺得德國的餐,我不會喜歡吃吔...
    感覺還是日本的東西比較好吃的樣子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日本的很好吃,德國的也OK,應該是因為我們跟團,所以吃的受限吧,但這趟行程每天吃的都是當地特色料理就是。
      我是很喜歡的啦,肉好吃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