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

2012 Germany Day5-7 波登湖區-Buchhorner Hof


[1]▲ Day5住的旅館,因為旅館外觀我覺得沒取好景,只好派上旅館內最搶眼的標本代替。




參考資訊:
Buchhorner Hof (官網)


Day5入住的這家旅館是一家老旅館了,雖然有四星,但德國行中要我挑出評價最低的旅館,就是這家吧,原因是:

1. 沒有盥洗用具,這次德國行中「每一家」旅館、飯店,都有付牙刷、牙膏、刮鬍刀、梳子等衛生用品,以我的經驗是上述不一定會有,但這家上述都沒有外,連最基本的沐浴乳、洗髮乳都沒有,只有一小瓶洗手乳。好在上述用品包括沐浴乳洗髮乳我們自己都有帶,不知道其他團員有沒有上述情形?

2. 餐點普普,晚餐的份量有人說吃不飽,餐後還跑去旅館外餐廳吃的;早餐則是除了有地雷之外,食物缺了不補,等到補的時候大家都吃飽走人了。


[2]▼ 要離開時才想到忘了拍旅館外觀,最好的角度應該要到大馬路對面,才能拍到旅館兩面,才是最好的角度。



[3]▼ 是四星的旅館,雖然品質對我來說差強人意。



[4]▼ 房間一進門的樣子,我們分配到的房間是近似總統套房的房間,非常大,幾乎所有的團員都來參觀過了,只是我們開門鎖也花了五分鐘,感覺是因為老舊,開門需要特殊角度才打得開。



[5]▼ 客廳,空間大到可以開趴。



[6]▼ 臥房。



[7]▼ 有梳妝台,聽說有些團員的房間沒有。



[8]▼ 衣帽間還有特別隔出來。



[9]▼ 浴室,沒有清潔用品就是失敗。



[10]▼ 馬桶,左邊那個有團員說是中東人用來洗屁股的。



[11]▼ 據說旅館主人喜歡打獵,所以包含[1],都是真的標本。



[12]▼ 晚餐時間,旅館讓我們在一大包廂用餐。



[13]▼ 我們這團專屬的菜單,其實很普通,但有魔鬼蓋章認證 XD。



[14]▼ 餐前點飲料少不了,老大的啤酒。



[15]▼ 我的黑啤,不知道是這支啤酒比較淡還是因為天天喝酒習慣了,喝完只有臉紅而已,不像前幾天會暈。



[16]▼ 麵包好吃,記得我們這桌有吃完。



[17]▼ 這餐的沙拉特別酸,吃到最後醬汁又特多,太膩了吃不完。



[18]▼ 上主菜了,還要一起開蓋喔。



[19]▼ 就是豬肉餐,這趟德國行除了豬腳外,豬肉是比較少吃的。



[20]▼ 份量不算多,我還吃老大吃不完的,也不會很飽。



[21]▼ 甜點很OK,巧克力冰淇淋+微酸的草莓,不錯,巧克力冰淇淋上面的果子是啥我忘了,只知道不常見。



[22]▼ 用完餐後出來散步,Day5就以波登湖傍晚暮色為結尾吧!



Day5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