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

2012 Germany Day6-1 波登湖區-LiDL


[1]▲ LiDL是德國的一家連鎖超市,到處都有,很多人來德國玩想買些HARIBO小熊軟糖、發泡碇等等的,來超市就對了。




參考資訊:
LiDL (全球官網)
LiDL - Wikipedia


來德國玩一定會想買些土產,什麼HARIBO小熊軟糖、發泡碇之類的,領隊和Werner也很清楚這點,剛好在本日行程路上就有一家LiDL超市,就在公路旁,也好停車,重點價格的確是這次德國行中最便宜的。


[2]▼ 一日之計在於晨,還是從早餐開始吧。



[3]▼ 上方的培根和炒蛋剩餘不多,一下就空了,很晚才補(不悅);下面那隻陶瓷雞裡面放水煮蛋。



[4]▼ 德國麵包還是好吃。



[5]▼ 下面左二是地雷,算是抹醬,但很噁心,我中招了!



[3]▼ 老大愛上的穀物+優格。



[4]▼ 果汁還不錯,在德國喝到的果汁大多是現打。



[5]▼ 這家旅館食物還是有優點的,這牌子的茶包超高級,夠誠意;後來在法蘭克福百貨公司的高級專櫃區看到,價格只有嚇人。



[6]▼ 出發囉!因為昨晚就有預告要去超市,稍微提早出發,Werner昨天恐嚇告知晚一分鐘就少五分鐘逛超市時間,所以大家都非常準時,也非常迅速大家一起幫忙上行李 XD。



採購中沒拍什麼照,直接看成果吧,不過我們買的不多。


[7]▼ 對於有抽煙的人我就買上面左邊兩種回來孝敬他們,都是小雪茄,有濾嘴和沒濾嘴的分別,反應還不錯啦,味道厚重了點,是需要慢慢品嚐的。



[8]▼ 買這樣,幾乎都是零嘴;最上面的Mister Choc是外面巧克力包著柳橙「汁」,意外的好吃。



[9]▼ 才25歐,我們應該是所有人裡面買最少的吧;其實糖果我們平常也吃不多,買太多還怕放到壞掉,所以買適量就好,旅費留著買其他東西XD。



[10]▼ 我們在買的時候,同時也有附近居民來採購用品。



[11]▼ 門口的推車們。



賣場的HARIBO 300g小熊軟糖被我們掃光了,連庫存都沒有。我們除了買了些小熊軟糖、發泡碇之外,還買了Werner推薦的80%巧克力,老大很愛吃,還有一些台灣沒有的零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