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



2012 Germany Day7-8 萊茵河-Bellevue Rheinhotel


[1]▲ Day7下榻的旅館,位於萊茵河畔,歷史悠久的旅館。




參考資訊:
Best Western Bellevue Rheinhotel (官網)
飯店旁現場即時影像


在Boppard沿著萊茵河畔有條小路,這條小路旁全都是河岸旅館,所以這邊全都是露天雅座、旅館、船塢。


[2]▼ 這家旅館歷史悠久,1887年在此開業。



[3]▼ 旅館櫃台,非常有宮廷古典味。



[4]▼ 上樓的階梯,這種欄杆,這種地毯,很古老可是很有fu啊。



[5]▼ 日本天皇在1993年時也來這住過喲!查了一下,對照年代,應該就是現在還在位的明仁天皇



[6]▼ 旅館裡面其中一個電梯是年代比較久遠的,除了內裝華麗外,居然還有皮沙發,意思是這電梯是要坐很久就是了。



[7]▼ 看看房間,雖然歷史悠久,但設施還算新穎,木門很厚重,卻是用磁卡感應;木造地板踩起來會有點聲音,卻有彈性;床上放的小包是餅乾,還挺好吃的說。



[8]▼ 有浴缸和乾濕分離淋浴間,這家旅館的熱水也很舒服,印象中領隊有提到Bad(德語:溫泉),不知道有沒有關係。



[9]▼ 洗手台,木紋讚;中間左邊上面那個修容鏡我們在德國每一家旅館都有看到,有把臉放大的效果,而且有燈,要刮鬍子、擠痘痘時很好用 XD。



[10]▼ 房間大致看完後,重點就是晚餐啦,這家旅館很重擺飾喔;晚餐一掃午餐的陰霾,晚餐好吃,大家的評價也讚!



[11]▼ 專屬菜單又出現了,驚喜甜點埋下了一個梗。



[12]▼ 又是讓我們吃光光的麵包(突然覺得這張拍的還不錯 XD)。



[13]▼ 讓麵包吃完還想再吃的抹醬,讚讚讚。



[14]▼ 這酒好喝,是Rheintal區域的Riesling白葡萄酒,是萊茵河區域特產,在兩岸我們可以看到山壁,而奇特的是山壁上面都種滿了葡萄樹,說是在這種環境下,種出來的葡萄非常適合釀酒,而Riesling又是以晚熟葡萄釀製而成,所以甜度非常夠,喝起來順口不嗆,是這次德國行中,白酒最好喝的一次;所以大家卯起來喝,因為太好喝了,我們開了四瓶。



[15]▼ 一人喝酒,一人喝蘋果汁,結果因為酒太好喝了,一直加酒XD。



[16]▼ 豆腐湯,清爽好喝。



[17]▼ 某團員的素食餐一直是大家的焦點。



[18]▼ 主餐終於來囉,這餐主餐有兩個選擇,這是烤豬排餐,大量的甜椒和馬鈴薯也是用烤的,很鮮甜。



[19]▼ 老大愛吃魚,所以吃旅館的綜合魚特餐,感覺好像比我的好吃。



[20]▼ 份量也十足,呼,每次寫到吃的自己看到也好餓啊。



[21]▼ 烤甜椒真的不錯,但我第一個想到台灣甜椒好貴。



[22]▼ 驚喜甜點是這個,國旗蛋糕,我查了每個加利利團到這家都有。



[V01] 甜點出場還有煙火秀呢。(請點選至720p以上畫質)



[23]▼ 紅色部份比較好吃,藍色吃起來很詭異;領隊說之前帶一團比較少人,只有10人,結果蛋糕一樣大,硬是要吃完(德國人一板一眼不想更變蛋糕模具)。



[24]▼ 很幽默的捷克裔帥哥小生,說是只有18、19歲,建教合作到德國工作,我們才想他這麼幽默應該不是德國人吧。



這家旅館不知道是離教堂比較近還是Boppard的教堂鐘聲特別響亮,又每一刻鐘就打一次,好像到了快半夜12點還在打吧,所以真的可以說是伴隨著鐘聲入眠。


Day7 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