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



2014 瑞士 Day8-6 Eigergletscher (1)


[1]▲ 要體驗山峰的美,最實際的方式就是直接走上去。


此篇大圖多,開啟後請稍等一下。


Eigergletscher–Kleine Scheidegg - Männlichen


Google Map



在Jungfraujoch(少女峰站)花的時間已經超過預定的停留時間,

因此也是時候該回程了,

正確來說不是回程,

而是健行的開始。



[2]▼ 少女峰鐵道車廂內的樣子。



[3]▼ 人家說上少女峰最貴的車票!



[4]▼ 這邊也是很多條健行路線的交會點。



[5]▼ 從Kleine Scheidegg(小夏戴克)到Jungfraujoch的少女峰鐵道路線,只有1/4是在室外,其餘都是在隧道內(山裡),這個方向看過去之後就全部是在山壁裡了。



[6]▼ 雖然很巨大,但這裡的冰河應該也是消融不少了。



[7]▼ 路上有許多圖騰。



[8]▼ 在三大山峰之下,車站變得很微小。



[9]▼ 這段健行大致上是從Eigergletscher走到Kleine Scheidegg(小夏戴克),下坡,沿著JB軌道走。



[10]▼ 銳利的冰河切割痕跡。



[11]▼ 前方下方車站就是Kleine Scheidegg(小夏戴克),後面的山丘就是Männlichen(梅林漢)。



[12]▼ 好久沒來張全景。



[13]▼ 崇敬。



[14]▼ 這段路健行難度不高,所以同行的人滿多的,上下行的人都有。



[15]▼ 往Lauterbrunnen(盧達本納)方向看去,左邊懸崖上的小村莊是Mürren(穆倫)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