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

2016 Japan 近江八幡 Day5-13 八幡山(2)


[1]▲ 沒想到在日本的鄉間也能見到這模仿的芭樂造景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八幡山ロープウェー |八幡山ロープウェー - 近江鉄道グループ


Google街景服務(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,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):





[2]▼ 看來上八幡山較好的時機是早上,因為下午就算天氣好也是整個大逆光。



[3]▼ 看看這全景照,曝光值相機根本沒辦法抓到一個平衡,就拍成這樣了。



[4]▼ 日本真的是一個到處都可以抽戀愛稅的國家。



[5]▼ 此處就是八幡山頂上唯一正對琵琶湖的景觀台。



[6]▼ 繼續走環山步道。



[7]▼ 樹蔭多,但小蟲子也多。



[8]▼ 另一處景觀平台,正面的視野範圍是看不到琵琶湖的。



[9]▼ 正前方的小山下是安土城跡,對日本戰國時代有興趣者可以去看看。



[10]▼ 上來好久才看到地標。



[11]▼ 又一個情人標的,想到日本對於少子化有許多作為,現在已經不是生育率最低的國家了,反觀台灣呢?



[12]▼ 這裡可以看到一半的琵琶湖。



[13]▼ 瑞龍寺門跡,在這山頂上其實有個這樣的小神社,還算豪華。



[14]▼ 整理得很乾淨,看起來是觀光客專用,連奉納金都規定了。



[15]▼ 不誇張,走著走著居然在八幡山上碰到卡比獸,趕著在下山前抓了 XD。



[16]▼ 用漫畫人物來加強鐵道運輸的印象,在日本到處都是很自然的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