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



2016 Japan 京都 Day6-6 貴船神社(1)


[1]▲ 貴船神社前著名的紅燈籠階梯(本宮表参道の春日灯籠)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
貴布禰総本宮 貴船神社


Google街景服務(建議使用鍵盤上下左右即可移動瀏覽,滑鼠按住移動可改變角度):



[2]▼ 鞍馬寺出來後就有指標,挺清楚的。



貴船這邊人潮比鞍馬那邊多了10倍有餘,要在這邊拍照只能趕緊抓時間啊。


[3]▼ 現在地在中間紅字部份,要看整個貴船神社還是要往上走,並且是稍微爬山。



[4]▼ 到了神社的茶屋,在這裡稍事休息一下。



[5]▼ 綠樹庇蔭率相當高,畢竟這裡是著名的避暑勝地啊。



[6]▼ 其實貴船神社本宮非常小,當時宮內又有參拜,遊客又一直上來,所以也不想進本宮了,外面看看就好。



[7]▼ 在這裡有名的還有消暑的川床料理,但日本人似乎把川床料理當作是一個極高級料理的象徵,處處都是高檔餐廳、進口車進進出出,價格都是破萬日圓(一人)。



[8]▼ 因為川床料理昂貴,所以相對便宜的店家就變成排隊名店了;我倆是沒什麼興趣啦,那麼昂貴的價錢寧願去吃其他東西,而且有聽說衛生勘慮。



[9]▼ 所有的川床料理店家私密性都做得很好,甚至有些店家禁止拍照,連在外面拍都不行,我猜想可能很多政商名流或是偷情者常來



[10]▼ 撇除商業設施,在這裡走走還是挺舒服的。



[11]▼ 往貴船神社奧宮的路上,路旁兩側盡是高大的杉木。



[12]▼ 會走到奧宮的遊客少很多了,這裡的感覺比本宮好。



[13]▼ 這棵一分為二的樹木就像陪伴在奧宮一旁似的。



[14]▼ 有圍兜兜的石獅。



[15]▼ 樹葉形狀的繪馬很別緻耶。



[16]▼ 其實這座是奧宮的拜殿。



[17]▼ 左邊是奧宮本體,也是很小一座。



[18]▼ 奧宮神門進來左邊的一棵也是一分為二的大樹,叫做「連理の杉」,包含前面拜殿旁那棵,這邊的夫妻樹不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