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



2017 挪威 Day 3-4 Åndalsnes


[1]▲ 旅程結束後我問老大最喜歡哪個城市,我和老大都不約而同想到Åndalsnes(翁達拉斯)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Visit Åndalsnes – Velkommen til Romsdalen!



[2]▼ 在這住的民宿陽台往外看,就是正對車站;露營車說明了這兒的人們的休閒方式。



在車站聯絡民宿主人後,不一會兒就看到開著箱型車的民宿主人出現了,

簡單寒暄幾句,大致介紹小鎮內環境。也知道我們隔天要去Romsdalseggen健行,他非常推薦,也說這幾天天氣非常好是非常好的時節。

民宿留待下篇再寫,這篇先寫小鎮風光。


[3]▼ 走出民宿,剛才搭乘過來的火車還在。



[4]▼ 小鎮位處在一個比較平緩的峽灣尾部。



[5]▼ 我們住的民宿在這個上坡之上。



[6]▼ 車站就在對面,但不能直接走過去。



[7]▼ 要先直直走到這條路的尾端,再過橋跨越鐵軌。



[8]▼ 車站旁幾棵大樹已經轉黃,畢竟也是秋天,對了這時只有13度左右。



[9]▼ 天空藍到不行,拍海鷗。



[10]▼ 小站內稀疏的遊客,進進出出。



[11]▼ 鐵軌旁一景。



[12]▼ 大轉角右邊的路就是離開小鎮前往其他地方的主要道路,而小鎮居民也是住在這個方向;左邊的山就是我們隔天要健行的山,這時我還在看不起它呢,這麼矮。



[13]▼ 走到橫跨鐵路的橋上拍了這張,我非常喜愛,秋色濃厚,左右非對稱但互補。



[14]▼ 直幅的也來一張。



[15]▼ 這時被我看不起的山,先預告一下,它海拔破千公尺,而我們現在踩的地方就接近海平面(峽灣裡面看到的水域都是海)。



[16]▼ 往車站散步,至少先把車站週邊摸熟,但別忘了前一天才剛跑完柏林馬,腳還痛著。



[17]▼ 造型非常新穎的遊客服務中心(Norsk Tindesenter)。



[18]▼ 剛才在軌道對面看到超紅的樹。



[19]▼ 往小鎮的商業區走去,找到Coop Extra(在瑞士時也是常見Coop)這挪威常見的超市,把這幾天需要的糧食、用品買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