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



2017 挪威 Day 6-8 Hardangerfjord in a nutshell 哈丹格峽灣縮影(8)


[1]▲ 遊船正要經過的橋,就叫做Hardanger Bridge(哈丹格大橋)。



圖床使用Google相簿,按圖可放大。

Tour from Bergen to Hardangerfjord - Fjord Tours


Hardangerfjord in a nutshell 哈丹格峽灣縮影的路線如下(圖片取自官網):



這段遊船是最後一段囉,以上圖來說是Eidfjord到Norheimsund這一大段,但途中會有好多個接駁點,像公車一樣,很多港口有人要下船。


[2]▼ 向船頭走去,風還是超級大。



[3]▼ 船尾的水花依舊兇猛。



[4]▼ 走到船頭最前端。



[5]▼ 再往前一點,風大到不行。



[V1]▼ (Sony A7錄影,1080p畫質) 直接錄影一段吧。



[6]▼ 很快的就經過了幾個山巒。



[V2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老大也有錄一段,果然錄影還是要靠X3000,畫質跟穩定度都差很多。



[7]▼ 深刻的顏色。



[8]▼ 峽灣裡面算是海水了,雖然是陰天,但仍然是碧綠色。



前面X3000拍攝都是在這種大風情況下拍的,手也沒有特別去扶,在沒有穩定器的情況下,旅遊拍攝這樣的效果算滿意了。


[9]▼ 遠方開始能看到橫跨峽灣的大型吊橋,挺顯眼的。



[10]▼ 少數遊客也跑出來拍。



[11]▼ 遊船上下船用的閘門。



[12]▼ 水色真的很碧綠。



[13]▼ 回到Ulvik附近,接著就是跳島式的航行,一站一站的放人;這時天空的雲散去了一些,光線比較好了。



[14]▼ 風吹久也是會冷會累的,到樓下休息一下,其實不少遊客根本沒上去甲板過,一直在用手機、吃東西這樣,不是很可惜嗎。



[V3]▼ (Sony A7錄影,1080p畫質) 下層船艙內的樣子,停泊Ulvik已經走了一些人,所以看起來人更少了。



[15]▼ 這一趟旅客不多,但我比較喜歡這樣,品質比較好。



[16]▼ 離開Ulvik後,馬上來到Hardanger Bridge(哈丹格大橋)前。



[V4]▼ (Sony A7錄影,1080p畫質) 即將來到大橋前的錄影。



[17]▼ 大橋搭配後頭雲洞層次分明的光線,很好看的畫面。



[V5]▼ (Sony X3000錄影,4K畫質) 經過Hardanger Bridge的過程,還是交給X3000吧,中間拍到雲洞光線的地方真的很漂亮,老大都拿起手機拍照了;A7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錄影真是慘不忍睹。



[18]▼ 遠看美,近看也美。



[19]▼ 橋路面底部不是枯燥的水泥,而是靛藍色的,好漂亮。



[20]▼ 一個大橋的視覺可以給人舒服的感覺;台灣的公共工程,加油好嗎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