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

2012 Germany Day4-1 慕尼黑-早餐@Westin Grand Munich


[1]▲ 穀物脆片是老大到德國後的最愛,每天早餐都要吃一大碗。。




一日之計在於晨,五星級飯店的早餐我當然會特別拉出來講,吃得很滿足的早餐。


[2]▼ 照片中的果汁皆為水果現打原汁(或許有加水稀釋啦)。



[3]▼ 熱食區,可以現做客製化歐姆蛋喔。



[4]▼ 各種麵包,在台灣我不愛吃麵包的,這裡的麵包真的有麥香,早餐我最少吃兩塊。



[5]▼ 沙拉區。



[6]▼ 水果區,早餐能吃到大量水果真是幸福,也很健康。



[7]▼ 早餐要來杯香檳也是OK的(最上面那一鍋,沒特別拍到)。



[8]▼ 各種火腿,我喜歡那種微辣的。



[9]▼ 果醬跟麵包一樣,到德國後我特別愛,只怕沒那個肚子吃而已。



[10]▼ 培根、香腸等熱食,當作配菜吃,因為算是重口味。



[11]▼ 用餐區頗大。



[12]▼ 除了立體化,還是大面積自然採光。



[13]▼ 吃完早餐時間還很多,出來散步,老大在飯店前留影。



[14]▼ 小紅讚讚。



[15]▼ 於飯店後面,不知名的(藝術)鐵架?



[16]▼ 今天會上阿爾卑斯山的楚格峰(德國最高峰),所以Werner穿起了阿爾卑斯山區域的傳統服飾,那件吊帶褲的材質是類似麂皮,但是非常厚,所以整件褲子很重。(因為在這天我有看到商店在賣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