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

2012 Germany Day4-2 路德威格二世落湖紀念教堂


[1]▲ 巴伐利亞王國的夢幻國王,離奇死去的地點岸邊建造的紀念教堂。




參考資訊:
路德維希二世 (巴伐利亞) - Wikipedia
德國行(12)--慕尼黑:路德維二世傳奇 - 寶寶的窩
百年喜喜-蜜月DAY4 路得威希落水紀念教堂+卡米希+楚格峰 - Cherry is Lovely
Lake Starnberg - Wikipedia
Lake Starnberg - Starnberger See (應該是渡假資訊)


關於路德威格(路德維希)二世的故事實在很長,也不少人寫過了,詳細的上述參考資訊內都寫得非常詳細,所以我就不再重複了。

簡單的敘述這位國王:不理政務、不切實際、與世無爭的夢幻國王,他所建造的城堡卻為後世奠定了旅遊觀光的財源基礎。新天鵝堡就是這位國王建造的,Day4的行程中會詳細敘述。

Day4這天主要行程是到楚格峰,而這裡其實我覺得嚴格來說不算一個景點,因為不太有旅行團會來,大多是德國(有錢)人來這渡假、開小艇的,我想是因為從慕尼黑到楚格峰路上會經過這,所以把這點加進來,其實也不錯,畢竟路德威格算是跟我們這趟德國行有相當大關聯的一位國王,瞭解他的故事是有必要的,而不是只有走馬看花。


[2]▼ 下車後步行不久,就到這樣的樹林,非常涼爽。



這兒真的是個渡假場所,在我們移動過程中,一直看到有人慢跑、騎自行車等等,還會跟我們說早安。


[3]▼ 相當的充滿綠意。



[4]▼ 嫩芽。



[5]▼ 到了教堂旁的告示,下方小圖是西西公主,伊莉莎白女王,奧地利的皇后,很受人民愛戴;圖上是描述西西公主在Lake Starnberg對面的住所。



[6]▼ 這是教堂背面,這張我是要表達相機對於明暗處的細節表現,都有保留到啦,DRO開啟為自動,無HDR(Raw無法使用)。



[7]▼ 教堂裡面,其實很小,也沒開放入內,有鐵欄杆圍著,只能在門口看;小歸小,但還算華麗。



[8]▼ 教堂前的十字架。



[9]▼ 教堂正面,逆光。



[10]▼ 湖上悠閒划船的人,剛好在看我們這邊。



[11]▼ 路德威格二世溺死的地方,這麼淺,你相信嗎?



[12]▼ 我是不相信啦…



[13]▼ 離開紀念教堂,繼續散步,看到除完草的山坡,草會綁成這樣一包一包方形,挺有趣。



[14]▼ 有錢人的遊艇就會經由這樣的軌道送入湖中。



[15]▼ 外掛遊艇拖車幾乎是這邊家家戶戶的配備。



[16]▼ 忘了領隊和團員特別講到這種樹是什麼了,有人記得的話請補充。



[17]▼ 大家在這家旅館上廁所,要付錢。



[18]▼ 送子鳥?就算有點雲的天空還是很藍。



[19]▼ 離開Lake Starnberg區域,繼續往阿爾卑斯山區域前進,看到高聳、山上有雪的地方,就知道阿爾卑斯山脈到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